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新闻中心招新通知
2018-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是一个由院内主要领导直接指导、学工办辅导员从旁协助的学生组织,直接隶属于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通过收集、处理、发布学院相关工作信息,负责我院新闻宣传工作,以此提升我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学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它承担着物理与电子学院宣传工作的重任,对外宣传我院的良好风貌,是外界了解物理与电子学院活动的主要平台。

中心始终聚焦学院发展,传播物院资讯,服务学院师生,立足新闻宣传,开展学生活动,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每一个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的任务,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了使新闻中心的规模发展壮大,我们将从18级新生中招收一批优秀人才,只要你对文字和摄影感兴趣,我们就欢迎你踊跃报名加入我们新闻中心。

大学是一个释放个性,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如果你有才能,有兴趣,有自信,希望从众多人中脱颖而出,那么就请加入我们。这里是你梦想起航的地点,是你大展才华的舞台,通过学生工作的锻炼,你定将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新闻中心福利多多,感动多多,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记者竞选流程

报名

请有意愿加入新闻中心的同学下载附件中的电子报名表,于9月14日晚23时前,将报名表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L895982@163.com 或将打印好的表格填写好交至1栋南218吕治东或31栋212蔡颖处。

资格初审

新闻中心现任干部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选择符合条件者参加竞选答辩。

公开竞选

竞选人员需准备2分钟内自我介绍并接受提问

面试的具体时间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89     

 

上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新闻中心招新通知
下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