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5.25摄影绘画大赛作品初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1-05-01     作者: 栾文泽     来源:       浏览次数:

由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的主题为“我是我,我爱我”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围绕着参赛主题,选手们提起画笔,描摹心中的美好向往;拿起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画面。经过4月24号到27号的初审,14件优秀作品(10份摄影,4份绘画)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在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的缜密部署下,各院上交的作品先由新闻部进行初步筛选,将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剔除。随后交给由各学院心助会组成的四个打分组进行交叉打分,取其平均值作为最终成绩。最后按照分数的排名,从优选出14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的名单于4月28日晚12点前进行公示。本次大赛各学院共上交作品193份,其中摄影作品132份,绘画作品61份。各学院心助会积极参与并配合本次作品初审工作,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中选优,按时完成了评分的任务,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让同学们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评分成绩的高低并不重要,最重要的的是通过参加活动,发现并记录校园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养成自尊自爱的良好习惯,秉承唯美、有容的中南校风,做一个积极向上,向善求真的大学生,做一个优秀的中南人。

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的作品初审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入围决赛的选手将进行更加激烈的较量,究竟哪位同学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最终获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我是我,我爱我”摄影绘画类作品大赛线下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课堂”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