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12-16     作者: 王雅蓉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于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杨凌云、6名新发展团员以及老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常家宁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常家宁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手,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王瑞祥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激动与荣幸,成为共青团员后,自己一定会扛起肩上的责任,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不断提升自我。

老团员代表吕平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她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应当意识到自己肩负着的团的希望与重任,要将入团作为自己的起点而非终点,为自己的人生道路而奋斗。

杨凌云老师在祝贺六位新团员顺利加入共青团的同时,回忆了自己的入团经历,并用亲身经历激励各新老团员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真正达到一名共青团员应达到的标准。他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无论是新团员还是老团员,都要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团员身份,尽到共青团员的基本职责。

入团是人生中的新起点,广大团员青年应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热情拥抱新时代,响应号召,把自己锻造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上一篇:四院联合五人制足球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物电院朋辈心理互助队培训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