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类2005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2020-11-18     作者: 电信2005班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电信2005班同学的交流,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团结友爱、和睦相处,11月10日晚7点,在肖佳珣老师与龙欣琪老师的带领下,电信2005班在物理楼346室开展了一次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5班全体成员共同达成“团结进取,积极参与,追求卓越,畅所欲言,求索创新”20字的心灵契约。随后进入游戏环节,该环节要求全员参与。在五毛一块、滚雪球两个游戏中,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游戏结束后,肖老师安排了一次小组交流,由三个小组分别讨论,说明初入大学遇到的问题,最后由肖老师做出解答。而后,2005班同学进行了解开千千结的活动,在所有同学的完美合作中,由27人组成的千手结最终成为一个美好之环。随后,所有同学在许愿树上贴上了自己的愿望,活动在一张大合照与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加深了班级成员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成员间的默契度,培养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展现了自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友爱,感受到了共同陪伴的快乐与美好。相信在往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定能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共同奔赴灿烂的未来!

上一篇:物电院2020级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圆满完成
下一篇:电子信息类2004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