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类2007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2020-11-19     作者: 电信2007班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电子信息类2007班的24位同学在物理与电子学院346教室参加了由辅导员龙欣琪主持的电信2007班团体辅导。本次活动以“团结、友爱、真诚、保密”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提升班级凝聚力。

本次团体辅导分为了三个小环节。第一个环节:同学们脚尖盯着前一个人的脚跟围成一圈,每个人向后坐,坐在后一个人的大腿上,同学们都参与的很积极,也顺利完成了全班坐下的任务。第二个环节:四位同学组队,开场的时候全组一起说出队名、口号和队歌,下一位同学需要复述前面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整体时常最短的小组获胜。第三个环节:每位同学画画来描述高中生活和大学生活的不同,并上台与同学们分享。

本次团体辅导十分成功,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什么是信任,对身边的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明白了一个班集体应该怎样团结起来。对于未来,电信2007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对这个班集体充满的很高的期待,相信在未来这个班级体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飞向更广阔的天地。

上一篇:应物T2001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子信息类2006班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