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召开2014级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2014-10-10     作者: 李联炳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14:30,物理院2014级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许宏武书记,院长何军教授,副院长李长庚教授,孙克辉教授,邓宏贵教授,徐富新副教授,各系所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2014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何军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当年上大学时的感受。他认为,大一是大学中精力充沛,感情丰富的阶段,要珍惜大学时光,打好基础,同时也要广交朋友,与更多的同学接触,争取在大学里收获珍贵的友谊。许宏武书记以“团结、严肃、活泼”为题,告诫同学们生活上要做到寝室团结、院内团结、校内团结;学习上要严肃认真,诚信考试;思想上要活泼开阔,努力拓宽视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社会的优秀人才。副院长孙克辉等领导也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并对新生们寄予了高度的期望。

专业介绍会上,双超所的阳军亮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和实验教学条件。会后,2014级辅导员钟老师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和先进材料超微结构与超快过程研究所(双超所),看到一台台先进的实验仪器,同学们热情高涨,兴奋地拍起照来。阳教授高兴地对同学们说:“我期待你们的参与,只要你们有思想,我们可以共同探讨。”

目前,2014级新生的军训已圆满结束,教学工作已步入正轨。

上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4-2015学年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军训专栏——军训让我们融入中南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