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举办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4-09-16     作者: 林晨、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家长对中南大学及物理院有深层次了解,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等相关事宜有初步认识,9月13日晚八点,物理院于新校区物理楼举办了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物理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谢群教授代表物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前来的新生家长表示欢迎以及对2014级新生选择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感谢。鉴于家长们对中南大学和中南物理学院仍存在诸多不熟悉之处,谢书记对中南大学作了基本介绍,并在此基础上对物理与电子学院的特色专业、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帮助家长了解子女就读的学校和专业。

接下来,谢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勉励同学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强调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要有独立意识并科学地规划和分配时间;注重综合素质的积累,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鼓励大家培养专业兴趣,热爱自己的专业,突破自我,成就自我。并希望家长继续关心孩子的大学生活,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随后,会议进入新生家长自由提问阶段。针对新生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谢书记与班导师们做了详细的解答,打消家长的顾虑。

最后家长会结束时,谢书记代表物理院全体师生祝愿新生迎来丰富多彩、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我们翘首以盼,他们整装待发——物理院新生军训如火如荼
下一篇:物理院获校健美操大赛第四名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