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军训专栏——教官去哪儿
2014-09-22     作者: 冷佳欣 电科1403班     来源:军训专栏       浏览次数:

在“风起云涌”的战场,前方“战火紧急”,我们在教官引导下。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军事训练……

既然任务紧急,那就不容松懈,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要进过刻苦的训练才能合格地问心无愧地接受检验。严肃中略带一丝羞涩的教官学长们在整个训练中掌握好分寸,既不会让我们辛苦过度,也不会给我们放松懒散的机会。原想军训应该是在烈日下暴晒,拿枪打靶等等各种辛苦。但湖南近日较为凉爽温和的天气却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我们穿着整齐的绿军装,就像一群可爱的小青蛙一样老实的听指挥接受训练,瞬间感觉自己萌萌哒。遂趣味大增,做歌如下:

我的军训,有个人很酷;

中南学长,国防之路;

他的手掌有一点粗,陪着我们训练进步。

教官 ,教官,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 风不怕 与不怕……

学弟,学妹,我是你的大叔,

一起成长一起付出。

上一篇:军训专栏——人心齐,泰山移
下一篇:军训专栏——军训贵在坚持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