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13-11-04     作者: 林晨,毛淳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在新校区物理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张瑞楷老师、陈芳老师,物理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各班通讯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陈芳老师宣布新闻中心正式成立,并宣布了第一届新闻中心成员名单.随后,也向大家介绍了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性。在详细介绍中南大学新闻网、学工网、物理院院网和升华网等几个常规工作网站后,她对新闻稿的格式、照片与发稿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鼓励所有物理院学子踊跃投稿,积极参与新闻工作。而对新闻中心成员,陈芳老师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新闻中心将严格执行中心准则、工作职责、考核与例会制度、培训制度等,新闻中心成员要努力工作,完成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在后续的自由交谈中,新闻中心成员也表示,将秉持“积极主动,胆大心细,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十六字方针,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建设优秀新闻团队,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上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培训会举行
下一篇:纪律在我心中——记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六次党课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