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2-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嘉炜)4月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年,彰显学院新时代青年风采,展现各团支部良好风貌,我院以线上答辩形式举办“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比

首先学生主持人刘亦锦宣读大赛评选法及活动流程。随后,各团支书开始支部风采展示及答辩,总结并展示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学风凝聚、团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成果成效。最后,团支书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与展望。他们表示,完善支部综合建设、凝聚支部向上力量是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需要支部成员共同努力、团结进取,将团支部积极建设成更加优秀的集体。

赛后,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做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赛事主办方的用心筹备和各团支书的精心准备,对答辩呈现效果表示满意。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支部政治建设,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广大团员要以身垂范,自觉践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团支部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既要提高团支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也要以团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 

我院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全程线上观看比赛。 

上一篇:我院本科2021级举行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下一篇:共享冬奥盛会,携手齐向未来 ——电科1905、测绘1903、地物1902团支部3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