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2021级举行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2022-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萧鸿猷 )4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促进生自觉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我院组织举行2021级本科生校纪校规与安全知识考试。2021级辅导员刘伟杰、各班班导师以及学生助理班导师到场监考,249名新生全部参加考试


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在学院一楼教室举行,开设有四个考场,上午9点正式开考,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全体新生文明守纪,诚信应考。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细致严谨。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端正。考试期间,辅导员刘伟杰统筹安排,现场指导,确保考试公正,全员参与。

通过此次考试,全院新生对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养成了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上一篇:我院开展“师生携手同心,共护寝室文明”查寝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团支部风采大赛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