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2022-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子睿 陈炫烨)9月2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朋辈心理互助会、“物电之光”青年传媒中心招新宣讲会在新校区物理楼124顺利举行。2022级辅导员欧阳旖旎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各组织负责人、部门代表与2022级新生参与会议。宣讲会由电科2003班杜亚明主持。

宣讲伊始,电科1903班萧鸿猷代表全体学生组织对到场参与宣讲会的新生表示欢迎,他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并表示参与学生工作能够培养自身时间观念,提升效率意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大有裨益。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率先上台进行招新宣传。各代表针对本部门的职能与结构、部门风貌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就宣讲过程中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让新生能够从多角度了解部门工作,感受部门温度。八个部门各有特色,极大地调动了新生们的热情。

“朋辈心理互助会”对于多数新生而言是一个较为陌生的概念,为此,心助会各部门代表向新生介绍了心助会的组织性质与日常工作,讲述心助故事,传递心助精神,帮助新生加强心理建设意识,理解心助会对于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

“物电之光”青年传媒中心是我院新型融媒体交互枢纽,负责人围绕“传递信息”“分享动态”等关键词向新生介绍了中心各部门工作内容,展示了各部门密不可分的“交融”工作性质和与时俱进的工作特点,让新生知晓“物电之光”背后的故事。

招新宣讲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参会新生领取了各学生组织的招新报名表,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荣获学校新生红歌合唱比赛三等奖
下一篇: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年级大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