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年级大会
2022-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新校区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胡菁菁老师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菁菁老师对新任职各班班委委员进行介绍,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班委开展班级各项建设,以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科研氛围。接着,胡老师就安全、诚信等主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她特别强调了学生人生安全和防止电信诈骗安全,以及骑电动车务必戴好安全头盔等注意事项。胡老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入党流程、社会实践和学术讲座考勤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她希望2022级全体研究生要遵守规矩、尊重师友、孝顺父母、谈好恋爱,在研究生阶段都能够收获满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2022级研究生新生将锐意进取,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