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举办“体测我能行!”跑步打卡活动
2022-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冰)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体测,10月20日至28日,我院本科2020级组织开展主题为“体测我能行!”的跑步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为全体同学自愿报名,报名参加的同学需要在活动期间按要求进行打卡。打卡方式主要采用keep、华为运动健康等软件记录跑步过程。在活动期间完成打卡要求的同学,将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有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我坚持运动的一种激励,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看看打卡群里其他同学的运动截图就又充满了力量!”也有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我和我的室友都参与了,发挥集体的力量,共同提高身体素质!”

面对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高,在活动第一天打卡率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五,其中大多数同学打卡了超过活动所要求的公里数,活动效果超出预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会有明显的提高,并且顺利通过体测!

上一篇:我院团委召开主席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荣获学校新生红歌合唱比赛三等奖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