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主席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22-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雪儿)10月31日晚,我院团委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刘伟杰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院团学会主席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就近期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近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反思了工作进程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对应的改进措施。刘伟杰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从团队文化建设、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思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刘伟杰制定了11月份工作计划,就做好承办学校先进班集体答辩会、筹备召开学院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举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刘伟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极为严峻,校园防控压力较大,要减少非必要的线下聚集活动,同时要拓宽工作思路,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团学工作模式的创新与突破。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2级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2020级举办“体测我能行!”跑步打卡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