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2022学年评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施佳璐)11月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评优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胡菁菁、2020级辅导员龙欣琪、2021级辅导员刘伟杰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年级长刘烨主持。

答辩会开始,21位候选人进行先进班集体的答辩,各班代表通过PPT及视频的方式,从班级建设、班级荣誉、班级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详细规范的班级管理制度体现井然有序的严谨作风,富有创意的班级活动体现温暖和谐的班级氛围,优秀突出的学术成果体现班级同学的卓越才能,充分展现了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彰显了我院各个班级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丁瑞雪、周俊、周搏升三位同学,从个人介绍、竞赛获奖、科研成果、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个人答辩,展现了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优秀的道德品质、扎实的科研学术能力、突出的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实践能力,充分彰显了属于物电学子的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博学笃行的进取精神,树立了榜样形象。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答辩上,姜真真、葛梦帆两位候选人从个人学业情况、学生工作经历、竞赛活动等方面进行个人答辩,彰显了学生干部的无限可能,展现了物电学子的自信从容。

答辩全部结束后,谢群书记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候选人为班级建设、学生组织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个人卓越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所有同学不断学习、互相促进,共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助力。


上一篇:我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团委青志协开展“红领巾小课堂” 志愿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