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迎两会,共绘发展新篇章——电科2101、2103、应物2101团支部联合开展团日活动
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冲霄)321日下午,为全面深刻了解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科2101、电科2103、应物2101团支部在D1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迎两会,共绘发展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物理与电子学院罗紫彦与傅俊伟老师莅临并指导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科2103团支部团支书吴冲霄主持。

 

 

活动开始,三名团支书组织同学开展热身游戏。在“猜歌名”环节中,同学们回顾经典红歌老歌,传承先辈精神,立下共绘发展新篇章的决心;在“拼音接龙”环节中,电科2101团支书黄巧婷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部分两会热词。游戏结束后,应物2101团支书王心灵组织同学观看两会相关视频,并开展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氛围良好。

 

 

活动最后,罗紫彦、傅俊伟两位老师就两会中关于青少年的相关议题发表讲话。罗紫彦老师指出大学生需要重点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与家长老师沟通问题,形成双重保护;傅俊伟老师鼓励大家投入科学研究,对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深入钻研,最终为国家发展绘制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张子睿  二审:刘伟杰  三审:谢群) 

上一篇:我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十七届升华杯宣讲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