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进启新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物理楼116室顺利举行。此次决赛共8支队伍参赛,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以赛促学。




   


决赛分为公共题和抢答题两大题型,公共题部分主要考察各队的基础知识,各个队伍同时作答并一起计分;抢答题部分重在考察各队对党团知识掌握的全面性和准确性,题目难度和数量均有所提升,各队伍争相抢答分值和难度不等的题目,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后,决出胜负。

最终应物2001班获得一等奖,电科2004班、电信2204班、电信2205班获得二等奖,应物T2101班、光电2101班、光电2102班、应物T2001班、电信2206班、电信2207班获得三等奖。院学工办主任胡菁菁、2020级辅导员龙欣琪、助理辅导员萧鸿猷、彭梓熙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竞赛检验了同学们党团知识的学习成果,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力量。

(一审:张子睿  二审:刘伟杰  三审:谢群) 

 

上一篇: 我院团委举办“奋楫笃行始征程,磐心勇践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篇:不忘初心迎两会,共绘发展新篇章——电科2101、2103、应物2101团支部联合开展团日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