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庆祝建党92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1    作者:陈芳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3年6月27日下午三点,庆祝建党92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新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物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党委李长庚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长庚副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杨兵初院长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授予实验中心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丁家峰,董鹤林,王艳丽,习业勋,易士娟,尹利娟,赵华芬,张海伐八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全体领导为这些优秀集体与个人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能够继续起到优秀模范带头作用。受表彰的支部及个人代表也在大会上发言,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社会汇报。

    院党委曾旭日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指出要抓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党政分工合作齐抓共管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他也指出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要竖起一面旗帜,成为一根标杆。同时他也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牢记入党誓词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念理想之源,要坚定不移地用马列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带头践行科学发展观,常思理论之要,要学好用好科学文化知识,常立报国之志,常担报国之责,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怀律己之心,要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长庚公布了2012年党务工作经费收支情况,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最后,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胡鞍钢教授的关于“畅谈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及主要目标”的辅导报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