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09    作者:陈芳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1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朱学红,第六督导组组长曹立军、副组长陈效东、联络员刘亚红到会指导。

会上,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曾旭日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查找“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不评功摆好,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全面进行自我剖析,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曹立军同志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她认为,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能始终围绕“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四风’建设查摆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人人有态度,个个都开展了批评,不逃避,敢于承担,敢于接纳;相互批评诚恳,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既能严肃认真对待问题,又能注意批评的方式方法,维护团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开得很成功,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她也希望在下一阶段做到:一、加强学习,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有关精神,并将理论学习融于学院办学实践。二、狠抓落实,学院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及“回头看”工作要抓紧落实。三、注重实效,建章立制,对反映上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出整改,增强班子执行力。

朱学红副校长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成员的工作状态、思想状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开展工作;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都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今后的班子建设和班子个人建设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同时,她也希望领导班子能继续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加强政治理论、管理知识方面的学习,提高政策水平与管理能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时刻发挥奉献精神;注重实效,建章立制,对资源分配方面更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曾旭日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一定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切实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一、组织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二、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抓好学院改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