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14    作者:陈芳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本网讯:3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曹立军,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青年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曾旭日书记全面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为切入点,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积极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曾旭日书记表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近收尾,但收尾不等于收场,整改还要落实,承诺还要兑现。学院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巩固活动成果,推进事业发展: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二要持续反对“四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多为师生办实事、好事,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落实到行动上;三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兑现承诺,取信于师生;四要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团结带领师生继续奋斗,为实现学院快速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曹立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在思想认识、作风转变、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物理与电子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标准落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曹立军对学院继续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不能虎头蛇尾;二是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观点;三是要继续拿起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始终保持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态度,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认识的,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