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0    作者:倪立发    来源: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17,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物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李长庚书记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曾旭日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曾书记在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之后,提出要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后期工作,不能虎头蛇尾,要始终如一,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认识的,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对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第二,要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多为师生办实事、好事,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落实到行动上;第三,要提升创新管理模式,使工作模式多元化,丰富化,保持组织的先进性和活力;第四,加强民主作风,健全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观点,整合群众意见,落实群众监督,团结带领师生继续奋斗,为实现学院快速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曾旭日书记还提到:我们要做好各支部各院系的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并全面落实党支部围绕“5个一”的总体目标开展“4321”系列活动,即党支部 “54321凝聚工程”的建设。要围绕完善创建一个坚强的党支部班子,探索一套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养成一种优良的工作作风,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的“五个一”特色工程,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在新的学期,要抓好干部党员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中层干部。要继续结合团学建设做好思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此外,还要加强学院的宣传力度,完善我院官网建设,并抓好对党员活动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把关。

随后,党组织干事申友桂同志,针对党校开班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