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34名师生喜获院级奖教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05-12    作者:陈芳等    来源:学院奖教奖学金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2014年5月1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3-2014学年院级奖教学金颁奖典礼在新校区物理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城步新鼎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飞、物理与电子学院杨兵初院长为获得“鼎盛”奖学金与“联民”奖学金的34名师生颁奖。典礼由物理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庚主持。

  “鼎盛”奖教奖学金由湖南城步新鼎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每年捐资50000元,用于奖励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老师,以及家庭贫困、学习刻苦且在学习与创新项目上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包括教师奖2名,研究生、本科生各10名。“联民”奖学金是由严联民、周小娟夫妇成立的奖学金,用于鼓励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研究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学生,其中本科生9名、研究生3名。

  随后,李长庚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教师代表欧阳方平、研究生代表周丽芳、本科生代表丁俊男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与其他师生一起,建设一个更优秀的集体,为物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剑飞总经理也表示,未来将投入更多资金以奖励更多的优秀师生。最后,杨兵初院长表达了对获奖师生的祝贺,与对奖学金捐资者的感谢。他还表示,物理院起步虽晚,但一直在不懈努力,有决心在不久的将来跻身一流行列,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来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