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19    作者:申友桂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7 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同志,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同志、院长何军同志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群同志主持,全院160名党员参会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代表上届党委在会上作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对过去四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与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目标。他表示,全院要严格遵守格物致理、创新笃行的治学理念,努力把物理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努力增强师资力量,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力争为学生创建出职业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就业网络体系。随后,中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方案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组织干事申友桂同志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的全体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无记名投票。

在统计选票期间,许宏武同志进行了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动员,要求所有党员高度重视,各支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广泛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努力使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选票统计完毕后,从9名候选人当中选出了7名新一届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委员,许宏武同志宣布了当选人名单。新一届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委员由(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邓宏贵、申友桂、许宏武、孙克辉、李长庚、何军、谢群7人组成。

下午5点,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下一篇:感谢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