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王好勇,陈芳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7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关工委领导龚竹清、周和平等人来到我院就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于物理楼335召开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许宏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谢群,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承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 龚竹清主任肯定了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校党委十分重视关工委的发展,强调要加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和相关工作的开展。他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能够充分了解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并吸取建议,从而更好地促进我院关工委的发展。

会上,谢群副书记从学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成果。在学生工作方面,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例如义卖、捐衣等团日活动。学院还针对特殊学生投入了大量精力,例如帮助十几名留级生顺利完成学业,募集爱心基金帮助白血病患者张永峰顺利完成骨髓移植等。在队伍建设方面,我院积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党建工作,按时向学校汇报和总结工作情况。吴承德副主任补充,我们关工委的一些老同志工作十分认真,对待学生特别热心体贴,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许宏武书记就学院建设提出了几点看法: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汲取老同志的经验,努力把我院关工委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同时要建立起良好的师生关系,通过学风调查等途径深入了解教学质量和方法,提出优点和不足,进而达到教学合一,使师生间关系更加融洽。

    龚竹清主任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关工委的工作要落实到学院和学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团结一心,以促进物理院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