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双超所阳军亮教授论文在国际顶级刊物Chemical Reviews上发表

发布时间:2015-0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器件研究室阳军亮教授基于有机光电领域十余年的工作积累以及对该研究领域的深入了解,在国际顶级期刊Chemical Reviews上发表题为“Molecular Template Growth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Organic Electr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的综述性论文(Junliang Yang,* Donghang Yan, and Tim S. Jones, 2015, DOI: 10.1021/acs.chemrev.5b00142)。

阳军亮教授从事有机光电领域的研究十余年,特别是在有机光电薄膜的可控制备及薄膜物理、有机光电器件、印刷电子学等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早在2009年就已经受邀在国际顶级期刊Chemical Society Reviews发表过综述性论文(2009, 38, 2634–2645)。基于团队前期研究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的这两篇综述性论文表明阳军亮教授的相关研究工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Chemical Reviews是美国化学会旗下的顶级期刊综合版,在2014年汤森路透出炉的《SCI期刊分析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中排名第三,SCI影响因子高达45.66;Chemical Society Reviews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旗下的顶级期刊综合版,SCI影响因子30.43。


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项目、湖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资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