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干部任命宣布暨民主测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干部任命暨民主测评会议在新校区物理楼116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同志、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同志、副部长凌春雨同志等领导出席,测评组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由孙克辉院长主持。

在干部任命议程阶段,马跃如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关于李登伶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登伶同志任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正处级)。

然后,李登伶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很荣幸加入物理与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并表态,一要加强学习,虚心向学院老师请教,尽快熟悉学院工作;二要认真思考,牢记“格物致理、创新笃行”的科学精神,发掘工作的闪光点,抓住机遇,深化发展内涵;三要努力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同大家一道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谱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接着,孙克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本次班子调整是在学院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热烈欢迎李登伶同志来学院担任党委书记,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精诚团结,紧紧围绕物理学院的规划目标,把各项事业推至新的高度。

最后,朱学红副校长讲话,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发展,李登伶同志经过多个岗位锻炼,政治素质过硬,相信他的加入会使学院工作有所突破,希望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程序,带领学院抓住机遇,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在民主测评议程阶段,由孙克辉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述职报告。之后与会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工作组与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个别谈话了解情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