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到光电系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到光电系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5月2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副院长李长庚、阳军亮一行深入到光电系调研,开展ESI建设征求意见和学科建设座谈会议,光电系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光电系主任陶少华主持。

G5YSF_TDL6~0HAIBNP9U0[Q.png

李登伶书记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和光电系在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阳军亮副院长公布了光电系2019年ESI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对光电系超额完成建设任务表示感谢,并签订了2020年的物理ESI学科建设任务。座谈会上,学院院领导班子逐一听取并回答了参会教师对学院相关工作和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孙克辉院长充分肯定了光电系在ESI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系老师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