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2020年7月3日上午,一场简单而特殊的捐赠仪式在物理与电子学院大楼335举行,长沙市大华办公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六箱计五千只口罩。院长孙克辉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LJ67QLK1N06$~KFXMWE$VDI.png

长沙市大华办公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唐小红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长沙市大华办公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真正彰显了同心抗疫的大局意识,也深刻演绎了关爱师生的博爱情怀。

孙克辉院长对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捐赠口罩善举彰显了大华公司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抓细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