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研究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暑假研究生留校安全工作线上会议。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群、研究生辅导员胡菁菁和113名暑假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群副书记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今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向留校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呵护健康,珍爱生命。谢书记举例说明身体健康的重要,希望大家在留校期间注意自身健康情况,不要到危险的地方,不要做危险的事情。第二,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留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不私自外出。第三,努力科研,认真生活。各位留校研究生都是为了学习科研才选择留校的,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投入到学习科研中,争取取得更大成就和更好成果。第四,要关爱他人,安全第一。留校同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同时也要关注关心周围的同学,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学校、学院、导师、辅导员汇报。最后谢书记祝愿每位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QQ图片20200710151251.png

胡菁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知情书》,并着重强调了每日按期打卡制度、请假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等工作流程。

会议最后,老师和同学一起就留校期间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郭俊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带头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提醒大家保持警惕,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抱有侥幸心理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0暑假留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