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王雅蓉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答辩于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胡菁菁、杨凌云、彭一鸣、郭学斌、龙欣琪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参评班级通过现场讲解和播放视频充分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和风采。各班级答辩代表从不同方面切入,分享了属于各班的精彩与感动瞬间,为现场评委与观众们讲述了班级的温暖故事。同时,他们通过介绍本班优秀的班级成员、先进的党团建设、突出的学术成果、丰富的志愿活动等,展现了强大的班级自信与 凝聚力,全方位展示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良好班风。

答辩.png

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吕治东、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王一蕾分别从自身的学业情况、学生工作、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个人答辩。答辩中他们全方位地展现了优秀标兵应具备的特征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与详细的自身发展规划更展现了他们作为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的从容与自信。

本次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标兵答辩展现了我院班级建设的重要成果,展现出物电学子的蓬勃朝气,促进了班级文化交流,为我院未来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