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茹杨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新校区物理楼345会议室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团委书记杨凌云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11支队伍的队长展示了社会实践过程及实践成果他们逻辑清晰、条理明确,表达了自己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独特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在实践中融入社会、体验社会、回馈社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知识与实践的关系:在这个时代里,大学生不仅应该在学校学知识,更应该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用自己的知识为社会立功,为时代立言,勇敢担当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这些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对答辩选手的表现及其展示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与评价,并针对各位选手的答辩材料如何完善以及答辩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image.png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共有校级立项团队2支,院级立项团队9支,参与实践人数160余人,学院依据各实践团队的成果予以经费支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