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赴韶山开展“学党史,谋发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杨凌云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缅怀伟人功勋,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的征程。5月29日,物理与电子学院赴韶山开展“学党史,谋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系、所、中心负责同志,正高职称以上教师,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29日上午,全体人员怀着崇高敬意,冒着滂沱大雨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瞻仰主席铜像。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带领大家敬献花篮,鞠躬致意,绕像一周,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详细学习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体会其艰难的革命历程,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风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QQ截图20210531095720.jpg

当天下午,学院在韶山市建国酒店召开“十四五”发展专题研讨会。李登伶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做专题报告,对党史学习再动员、对师德教育再部署;孙克辉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目标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学院以学校“四个转型”发展为机遇,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健全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会上,李长庚、龙孟秋、邓联文、阳军亮、刘正春、欧阳方平、陶少华、唐英、孟建桥等教授围绕立德树人、学科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引进、课程思政等先后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QQ截图20210531095848.jpg

李登伶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赴韶山缅怀先辈,锤炼党性,希望全院上下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学促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的既定目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