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早早到场,跟随直播镜头感受到了天安门广场的空前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为之振奋,感受到强烈的共鸣,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

大会结束后,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登伶主持仪式。副院长李长庚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院领导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IMG_20210701_094032IMG_20210701_094911

孙克辉院长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将这种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在心,并在学习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奋进,为中国共产党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