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庆百年华诞 绽历史荣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赵蕾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629日上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及老党员座谈会在物理院34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朱学红副校长参加座谈会,院党委李登伶书记主持会议。退休支部书记吴承德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胡笙坚、王志明、张孔嘉、蒋德顺等及学院全体在院领导、院办主任、组织干事参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我院举办庆百年华诞,绽历史荣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及老党员座谈会,为我院党龄超过50年且政治素质过硬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登伶书记向大家介绍了8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宣读了他们的党龄时间,最长的党龄为66年。

    学校党委常委朱学红校长为与会的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了火红的鲜花,并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党员崇高的革命情怀,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向曾经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敬。

    孙克辉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进行慰问,与老党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代表王志明同志发言,感谢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关怀,并表示始终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登伶书记为本次座谈会作总结性发言,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对标老党员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涵养为民情怀,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