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刘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学校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暑期留校学安全管理,7月19日下午,我院在116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学工办主任胡菁菁、学工办老师郭学斌、龙欣琪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伟杰主持。

 

 

 

 

首先,刘伟杰简要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龙欣琪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平安报备制度与途径,重申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方面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机制,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假期留校的各项安全工作。

谢群着重强调了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守规矩、严纪律、保安全、抓落实等四项要求,同时她表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学出成效,干出成果。

学院暑期全体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