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龙孟秋,全体辅导员来到生军训训练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孙克辉院长在新生学员整齐排列成的方阵前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同学们应自觉树立“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的意识,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讲规矩,守纪律”的作风,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军训取得优异成绩、愉快地开始大学学习生活。

李登伶书记、孙克辉院长、龙孟秋副院长为带训教官和学员分发月饼和饮料,并悉心慰问同学,谢群副书记细心地为每位新生拍下了值得纪念的军训照片。

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与探望为新生在酷暑难耐下送来丝丝清凉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他们的暖心之举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2021-09-19 11:51:20.64400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