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物理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代国章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应用物理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系在行动

2021 11 13 日,暖阳冬日,阳光明媚,在学院孙克辉院长和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代国章同志的带领下,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系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该活动也得到系里非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组织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强大的凝聚力。

这次主题活动践行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对系会议室、教室、地下车库及其楼道、学院前坪和玉带河边进行卫生打扫、垃圾清理,用具体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美化校园环境;讲卫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营造整洁、美丽校园!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物理系党支部举行的第二届“保护环境,美化校园”活动,已发展为物理系支部的常态化活动。老师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唤起了大家爱校护校的共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