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物羽飞扬”师生趣味羽毛球赛暨运动场地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邓嘉炜 王一鸣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物羽飞扬”师生趣味羽毛球赛暨运动场地启动式在学院新建运动场地举行,60余名师生组成的8只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领导李登伶、孙克辉、谢群、李长庚也加入到比赛队伍当中,龙孟秋、阳军亮在场边为选手加油助威。

党委书记李登伶并宣布羽毛球场地正式启动,同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采取对内抽签决定上场选手的形式,男女组合,一名老师搭配一名学生。参赛队员十分认真地对待比赛,左右防守,每有一次失误,都会积极、迅速地调整好,迎接下一球的挑战,引得场外的队员们阵阵欢呼。决赛采取11分一局定胜负制,将整场比赛推至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终,由2019级师生代表组成的B队获得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给物电院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收获,比赛中全体师生展现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学院运动场地的正式启用也将更好的促进师生互动交流融合,加强体育锻炼。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