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来我院调研,学校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以及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邓奇坚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会议由李登伶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各系所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李登伶书记代表学院对陈立章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孙克辉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特别是防疫工作和后勤保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目标方向及学院当前的发展瓶颈和发展需求。

undefined

会上,乔硕功书记就学院疫情防控物质、水电支持、数理楼环境建设等与后勤相关的需求问题进行了回应,学校后勤部将会把相关问题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沟通,并与其他学院提出的同类问题综合考虑、积极解决。陈立章副校长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在基础教学、拔尖人才培养方面为学校做出了特色和贡献,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前期我校在划分为疫情防范区时,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各项防疫工作扎实有效,积累了许多有效经验。对于当前学院存在的后勤保障上的问题,学校将积极研讨、给出方案,以最大力度保障学院持续快速发展。最后,陈立章副校长对学院组建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祝愿物理与电子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陈立章副校长一行与学院参会人员一起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undefined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