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陈东海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跃如、副部长凌春雨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湘云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会议由李登伶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

IMG_20220512_152805

会上,李登伶书记代表学院对黄健陵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孙克辉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建设等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目标方向及学院当前的发展瓶颈和发展需求。而后,李登伶、李长庚、龙孟秋等学院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开好学校党代会、如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如何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和思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黄健陵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物理学院即将迎来的20周年院庆表示祝贺。他表示,物理学院承担了大量的理工类的基础课程,课程质量高、效果好,对学校贡献很大;要持续推进强基班、拔尖班建设,使其成为“双一流”建设的突破口和发力点;要持续做好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工作,做好教师人才队伍培养。他指出,物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担当干实事,严格落实学校政治学习制度、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融合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试点教职工担任研究生支部书记、推进学生工作屡创佳绩、打造“物电之光”精品网络平台等一系列党建工作有亮点、有成效。黄建陵书记还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各级党委、代表、党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要加强学习教育,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要充分理解执行上级意图,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黄健陵副书记一行与学院参会人员一起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