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健体魄,迎院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王潇雪)为庆祝学院二十周年院庆,5月1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前坪举行“健体魄,迎院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李登伶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学院二十年来秉承“格物致理,创新笃行”的院训,坚持走“人才强院”的道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学院上下同心,砥砺奋斗,在“双一流”建设发展中勇攀高峰。随后,他宣布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健步走”活动、跳绳比赛、“袋鼠跳”比赛、“幸运拔河”比赛4个项目,学院教所在部门单位组成6支队伍,以积分制形式进行比拼。首先进行的是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在院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前进。跳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统一节奏,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比赛。“袋鼠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幸运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精神,全力以赴,凝聚力量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最终,双超所组与电子系组荣获“一等奖”;光电系组与大物中心组荣获“优秀组织奖”;物理系组与办公室组荣获“最佳风采奖”。

院长孙克辉致闭幕词。他各支获奖队伍表祝贺,表示是一次很有纪念意义的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既锻炼身体,增进了友谊。他指出,学院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笃实前行、稳步成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对物电人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实现更大的突破、取得更高的成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