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廿载物电·光耀风华”院庆暨2022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杨铮)为庆祝院庆二十周年,欢送全体毕业生,615日晚,我院在南校礼堂隆重举“廿载物电·光耀风华”院庆暨2022届毕业生晚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军及全体院领导出席现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开场舞《Yes OK》的激情舞动下拉开帷幕,瞬间点燃全场的氛围,师生在舞台上尽显青春与活力;炎日凉节乐队带来的歌曲《再见》,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大大方方告别,再见仍是少年;皓月当空,董鹤林老师带来的《贵妃醉酒》经典再现专业京剧唱与走位淋漓尽致地体现着我们代代传承国粹文化。

“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一小扇,一袭汉服,五名女生为观众献上《烟雨行舟》,勾勒出清新、温柔的水乡画面;歌舞过后,小品《监考老师》幽默风趣地演绎出师生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春风得意是少年明媚样,春风十里乃少年前路光芒,歌曲《春风十里》饱含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朗诵《书香物电,二十芳华》声音铿锵,娓娓道来令在场师生共情;随后精彩风趣的相声《我的奋斗》引得笑声阵阵活跃着台下气氛;紧接着的是创新节目《物电新闻联播》,多种时下热梗串联,推动着现场的欢乐高潮风拂过,静谧畔,器乐合奏《贝加尔湖畔》余音绕梁,令人回味。

舞台上,现代舞《tomboy》彻底点燃观众热情,舞出青春活力;歌声传递着故事,歌曲串烧里充满着毕业生对青春的诉说物电院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合唱院歌《物电之光》,为学院院庆二十周年真诚献礼,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最后,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全体演职人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