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张子睿)6月15日上午,我院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李登伶、孙克辉、谢群、李长庚、徐富新、龙孟秋、邓联文、阳军亮,国家级人才孟建桥、袁永波、刘敏、王辉,毕业年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群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副院长李长庚、龙孟秋分别宣读了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院长孙克辉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秀成绩和积极贡献。离别之际,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守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二是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岗位;三是要与时俱进,与时代同行,以创新的精神去开拓辉煌的业绩。

毕业研究生代表张浩宇、毕业本科生代表张嘉丽先后发言。张浩宇衷心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感恩学院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与蜕变,荣幸见证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继续牢记使命担当,笃实前行,走好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张嘉丽简要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表示学院给予毕业生们家庭般的温暖与关怀,真挚地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并表示会带着学院的期许继续出发,不负期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与行动在全国各地建功立业,回报学校和社会。

教师代表孟建桥教授嘱托毕业生要胸怀大志向,肩有大担当,吃得苦中苦,敢做先行人。永远不失去对于理想的憧憬,求真务实地走好每一步,传承发扬“格物致理”的物电精神。

仪式最后,院领导和老师分批为毕业生拨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并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