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彭梓熙 刘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4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和副院长阳军亮做专题报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长庚主持。

首先,副院长阳军亮就“信息发布与网站管理”对学院行政人员进行培训。他结合高校信息发布和网络平台建设的各类案例,从平台管理、信息发布和网站建设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网络建设方面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要求我院信息发布以服务广大师生、展示学院风采为目标,保证发布内容的官方性、统一性、严肃性、美观性和权威性。

接着,院党委书记李登伶以“奋进新时代,唯干唯实唯先—快乐工作”为主题进行讲述。李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三点感悟:一是“唯干”,干字当头,要回答好谁来干、干什么、什么时候干、在哪里干、为什么干、怎样干的问题;二是“唯实”,求真务实,要忠实、务实、踏实,做到求是、求效、求精;三是“唯先”,工作中不断争先创优。

最后,院长孙克辉以“漫谈学院行政管理”为题与大家交流。孙院长从自己的行政管理经验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对学院行政管理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兼顾常规性工作与创新性工作等九项问题进行分析,并从“与时俱进、提高效能,嘴要稳、腿要勤,多汇报、常沟通,清思路、讲章法,讲团结、顾大局,控情绪、明事理”等六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他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与大家共勉。

最后,张宏艳、胡菁菁等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进行经验交流。本次培训会是在学院成立20周年、学院加快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提升学院行政管理和服务水平。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收获满满。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