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日上午,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副书记谢群莅临迎新现场指导慰问。

为了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成立了2022级迎新工作小组,进行了迎新工作动员,对全体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对迎新站点安排、迎新物资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力求迎新工作每个细节做到实处。

9月1日至3日,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在新校区迎新总站、升华公寓1栋及31栋前坪、物理楼116报告厅设有新生报到点,并安排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完成报到登记。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负责,为新生介绍入学相关事宜,分发物资,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学院学工团队坚守一线,统筹指导,及时协调、解决迎新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平稳高效。

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对我院迎新工作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我院迎新工作的组织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工团队再接再厉,做好下一阶段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同时,他们去到寝室走访慰问了已报到的新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提出的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进行细致、耐心地解答。要求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树立安全防患意识,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营造一个和谐、团结、积极、上进的集体氛围。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勤于学习,发奋有为,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