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应物T220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更好地引导新生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3日晚,应物T2201班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龙孟秋出席班会,班会由副院长、应物T2201班导师阳军亮主持。

班会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应物T2201班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李登伶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新时代大学生要具备“三有”:有责任、有担当、有行动,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孙克辉院长则从专业规划层面出发,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脚踏实地,奋进笃行,努力成长为国家发展所需的栋梁之才;谢群副书记强调,大学期间学生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刻苦学习,勉励同学们要以学习为根本使命,保持身心健康,注意自身安全,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待与重托。龙孟秋副院长则是以专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为支撑,坚定学生在校学习的信心,激励学生在学习生涯中要有使命感、弘毅心、追求力。阳军亮副院长表示很高兴能够以班导师的身份与同学们共度四年大学时光,希望师生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熟悉与了解,为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2级辅导员及应物T2201班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