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通讯员 杨克学)10月26日上午,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龙孟秋、阳军亮来到新校区军训场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和教官。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新生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院领导的到来,孙克辉院长在整齐有序的新生方阵前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物理与电子学院,并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和慰问。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培养国防意识与爱国情感,立志成才,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讲话结束后,院领导和新生们合影留念,并向新生们分发慰问物资、看望伤病学生。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的重视和关怀,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家一般的温暖。相信新生们在军训汇演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展现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积极昂扬的风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