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潘江陵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理与电子学院部门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以“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健步走主题活动。119日下午430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员从新校区物理楼前坪出发,沿玉带河畔、看日斜西山,绕图书馆旁、闻书香气息,过教学楼下、听朗朗书声,英姿矫健五千步,交流学习二十大,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实验室,迈开双腿,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经手机计步软件截图统计,均达到了行走5000步以上的活动要求。本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会员的交流和友谊。教师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收获运动快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之中。

(一审:潘江陵 二审:李明君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