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刘扬帆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指导,在物理楼345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院发展与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广川参与调研。

院党委书记李登伶对付刚华副书记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会工作等情况。孙克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强调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走人才强院、教学立院、科研兴院、特色发展之路。未来在高层次人才的引培、科研平台建设、基地拔尖人才培养、空间文化和环境建设方面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四个转型”发展要求和学科十四五建设规划,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相继汇报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主要包括青年教师子女课后服务、新校区交通安全、实验实践条件提升等。

8594c86c69ebbf10ad8e3eae048c80b

付刚华副书记对物理与电子学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加强物理学科建设,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他指出,基础学科的发展大有可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解决前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加快建强物理学科。同时,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结束后,付刚华副书记、李广川副主任与学院领导班子在物理楼前合影留念。

IMG_20230330_173425

(一审:张宏艳 二审:阳军亮 三审:孙克辉)




分享到:0